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一票人去爆名潛水..

昨天晚上一群人去潛水中心爆名..

原本我這車是約六點半賓士門集合..

搞腮搞ㄌㄧㄡ的瞎蛋總是慢吞吞..

到了六點半還沒打算出發..

只好趕快去電給歪妹要她先隨便找個地方安置自己..

終於是在六點四十多分的時候ㄚ蛋大完了便..我們可以出發了..

 

出發前還先到腥八克去買一下蛋糕墊一下肚子..

下樓梯時馬兜一直叫..早知道就不要等ㄚ蛋..我們自己先下來填飽肚子才對..

 

買完腥八客就趕快往賓士那邊衝了..

看到歪妹的時候她整個臉都歪的..

應該是等太久的關係.. @@

而且她也傻傻的還沒有吃晚餐..(明明就叫她進去餐廳坐著等了..)

我只好施捨我吃了一半的麵包給她…(我人真好..)

 

停好車要往潛水店走去時先撥個電話給小馬..

關心一下是否到了..

..他回答說到了..而且螺肉他們還沒到ㄛ..

趕緊再撥給螺肉..

..螺肉說他們也到了..而且已經跟狗玩了快一個小時.. =.=”

(我這時候心裡是想..x..死小馬在跟我裝肖維..)

走到店裡面....小馬ㄌㄟ!?..啊不是說到了..

..原來他在水世界水族….(是賣魚的…..)

只好叫他趕緊過來..

 

由於有十多個要爆名..

在一團混亂之下..大米總算幫每個人都報名完成..

報名完歪妹就拜託我們載她回新店去..

想說好吧..都這麼晚了..走建國過去也還蠻快滴..

PS: 吸痢ㄣ..昨天問了教練..教練說教學的時候不給我們當鄉民..怕我們在旁邊瞎搞影響到教學....

PS2: 不能當鄉民沒關係..有想要去那邊觀光潛水的話也是可以去玩..我應該會過去玩一下..有人要一起Go??

PS3: 禮拜一中午一起去我當初買潛水裝備的店瞧瞧..網站裡面麻煩看一下.. http://www.mares.com.tw/

PS4: 壞朋友乾脆一路做到底..潛水電腦錶也瞧瞧.. http://www.suunto.com/en-us/Data/Activities/Diving-US/

我的錶是D6 Elastomer…

 

在快到新店的時候..

突然歪妹說她肚子餓了……… @@ ....問題有沒有那麼多啊..

又ㄠ我跟ㄚ蛋陪她去吃一小碗羊肉..

剛好鄉下來的ㄚ蛋說她從沒有吃過..

在歪妹的慫恿之下..我們就繞過去吃了..

 

兩個貪吃鬼..

不等我把相機拿出來就開始狂吃… =.=”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餓啊..

Image001

 

我點的麵線+清燉..

Image002

 

等ㄚ蛋和歪妹整個有吃飽之後我們就把歪妹載回去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