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江子翠站附近的義大利麵..

禮拜五晚上..

原本橋好了要跟ㄚ肥和ㄚ姐他們吃飯..

可是小蘋果那幾天剛好身體沒有很舒胡..

想說要取消這次的吃喝聚會..

愛吃的飯友ㄚ肥還是姦持要吃到飯…(不知道到底是餓了多久..)

就隨便在他家附近找了間義大利麵..(店名我從頭到尾就沒記得.. @@)

 

是家不怎麼大的店..

人也沒有很多..

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樣式不多..

但是有很多可以搭配..

例如燻雞氣死義大利麵..就可以搭配蕃茄..奶汁..或是XO.. @@

 

80元還可以變套餐..

會給你一糞湯..麵包..飲料..以及甜點..

貪小便宜的ㄚ肥建議大家都升級成套餐..這樣子會比較划算..

另外他好像有點套餐..有四種前菜可以算半價..(一人限點一份..)

貪小便宜的ㄚ肥當然更不會放過這個雞會..

硬是要把可以點的前菜都點了下來.. @@

不過ㄚ姐到是沒有理會他..最後是點了一份沒有折扣的辣味雞刺…(看到沒..有錢人就是沒在在乎這種小錢~~)

 

很普通的普通膿湯….真的很普通..

Image001

 

一般會以為是上大蒜麵包..這家店可不是像一般店那麼一般..他塗的是花生醬… =.=”

Image002

 

我點的奶汁氣死燻雞後來因為羊衝太多..有情有義的灌瘦拿他的辣死人不償命的XO醬口味..(大辣版)..跟我交換.. >”<

Image003

 

好野ㄚ姐點的辣味烤雞刺..

Image004

 

前菜之一..看起來像是焗烤田螺的焗烤杏鮑菇

Image005

 

ㄚ姐與灌瘦合影

Image006

 

有情有義的大辣XO醬義大利麵已經有請小姐改成能多不辣就有多不辣的版本但我還是吃到流淚… >”<

Image007

 

飯後甜點..左邊是我的奶酪..右邊是ㄚ姐的提拉米蘇

Image008

 

吃完之後ㄚ肥就要求大家去他家坐..

我和黛西坐上ㄚ姐他們的車..

ㄚ肥自己一個人騎車..

由於灌瘦不知道路..期望路痴黛西可以幫忙指路..

黛西一附有模有樣的說往前走就可以了..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灌瘦駛過停在路邊要幫我們帶路的ㄚ肥……………………… Orz ..

在完全不知道路的黛西指路的情況下..

我們搞了很久才到達ㄚ肥家.. =.=”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