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部門聚餐 - 原燒

禮拜五又部門聚餐囉~~

省吃檢用的我們就是可以把公司家庭日的費用分成好幾次來吃..

這次吃的是原燒..

算是屬於中低價位的燒肉店..

 

這家算是氣氛和裝璜都不錯..

抽風機也是設置在爐口四周..

吃完比較不會整個人都是燒烤的味道..

至於吃的東西..就普通囉..(kay姐如是說..)

由於我們是點套餐..肉的比例就沒有佔到太多..

 

馬克, 在等待小姐上菜

Image001

 

過不久之後kay姐也到了..就拿我的相機到處亂拍..後面的tina媽媽以及人妖也都爭相入鏡..

馬克這時候竟然閉眼睛了… =.=”

Image002

 

糊了…kay姐真的不會拍… =.=”

Image003

 

我點的春卷生菜沙拉..

Image004

 

Kay姐硬要我幫她拍她點的櫻花蝦沙拉……..(旁邊那個和風醬聽說很酸…)

Image005

 

蛤蜊湯..感謝kay姐幫忙把湯匙舉起來..

Image006

 

吃完的蛤蜊..(旁邊明明就有垃圾桶可以丟.. =.=”)

Image007

 

肉上來囉..就這麼一小盤… @@ ..旁邊的生菜是給吃不飽的客人填肚子用滴

Image008

 

最後填飽肚子的石鍋拌飯鲑魚親子口味…(這個還不錯吃..可惜鍋巴部份有點硬..)

Image009

 

附贈的冰沙飲料..

Image010

 

最後才要吃的烤玉米

Image011

 

尖泥姐幫我們ㄠ來的烤香魚..每人一隻..

其它桌都是很早就上這道菜了..我們這桌卻一直到最後大家都要走了才送上來.. =.=”

(Kay姐一直說把魚串成這樣..好口愛ㄛ~~~)

Image012

 

烤熟了就變成這樣..還不錯吃~~ :-D

Image013

 

最後的甜點..我選的是紅豆湯..那個紅豆湯裡面沒什麼料..很稀..

比平常我在公司餐廳撈甜點的料還要少很多..應該列入他們的檢討項目才對..

Image014

 

以上..

是本部門這次的家庭日聚餐..

 

山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