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晶華酒店 - 三燔本家

禮拜六跟小蘋果還有小蘋果媽去吃三燔本家..

晶華酒店地下三樓..

氣候陰雨..再加上碰到花薄開幕..

晚上就決定搭捷運過去吃了..

 

搭捷運往路上看時整個很塞..

幸好是搭車..開車應該會趕不及訂位的時間..

 

這家是小蘋果之前部門聚餐去吃過的..

還不錯所以帶我跟她媽媽一起去吃..

心機很重的小蘋果一開始就打算好她自己要點龍蝦火鍋..

並且要慫恿我或她媽媽點牛排..因為她也想吃牛排..整個很貪心..

但我並沒有中她的詭計..事先就想好我想吃啥了..

 

我不想點火鍋..我想吃壽司..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握壽司套餐..上面的一套撫子套餐..

它裡面有鮑魚..想說降子壽司&鮑魚姦得..應該是很完美的計畫..

(事實證明這完全是自己的幻想… @@)

 

點完餐過沒多久小姐就拿鮑魚來給我們看了..

請小姐拿著讓我拍完照之後..就拿去給廚師烤囉..

Image001

 

每個人都有的生菜沙拉..

那個碗是用春捲皮做的..肚子很餓的話可以整個吃掉..

其實他們也是很呆..乾脆就用軟的春捲皮讓客人整個包起來吃不就得了ㄇㄟ..

Image002

 

另外單點的蝦手捲

Image003

 

每個人都有的生魚片..

小蘋果她們點的是雙人套餐..所以擺盤是比較漂亮低..

Image004

 

我的套餐裡面的牛肉蒸籠蒸..只有三片.. @@

Image005

 

蒸好之後捲起來一口吃掉..

Image006

 

烤好的鮑魚也送上來了..就小小的一份..

Image007

 

烤魚..還不錯吃..肉蠻細嫩的..

Image008

 

整鍋的龍蝦

對甲殼類過敏的小蘋果這種貴傷傷的龍蝦她吃了就沒事… =.=

Image009

 

我的烤蔬菜..

Image010

 

煮好分配起來的龍蝦..

Image011

 

火鍋餐的涮牛肉片..

等了老半天以為小姐會來幫忙涮..結果是要自己弄.. @@

Image012

 

硬是要ㄠ廚師煮的蛤蜊湯就只有一顆蛤蜊而已… =.=”

Image013

 

肉只有一點點..三個人三兩下就吃完了..最後火鍋變成白菜鍋.. @@

Image014

 

餐後水果就小小的一盤..

另人覺得疑問的是..柳丁切來是半邊皮..但肉只有四分之一..另外四分之一不知道跑哪去了..@@

Image015

 

有豆漿味的豆花..

Image016

 

吃完水果剩下的果皮… :-p

Image017

 

店裡面的一條長廊..

他們空間還蠻大的..看起來有很多座位..

Image018

 

酒櫃也來拍一張..

Image019

 

離開之前在酒桶牆前拍一張..

Image020

 

樓梯旁邊的裝飾櫥窗也拍了一張..

Image021

 

店家資訊可以參考下面的網頁..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MihanHonke/

可是他的菜單是沒有圖片的..也沒有寫的很詳細..

去吃的時候還會發現當場看到的菜單跟網路上放的菜單是不一樣的ㄛ..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

他們的服務小姐不太會笑..

可能是工作很辛苦的關係..

當然我們並不是去找小姐的..也不能強破人家要一直笑啦..

專心吃自己的東西就好哩..

 

價錢的話..

小蘋果她們吃的是火鍋餐..

一個人一千八..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吃的那個凱子套餐..兩千五..再加一成服務費……….. Orz ..

 

而一直吃到最後..

我還在等我的握壽司怎麼沒來.. @@

看來我點的凱子套餐應該是沒有壽司這個東西..

只有烤飯糰一顆..

而且我還嫌它太low..所以沒有拍照.. =.=”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