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攝影社春酒...

周末是攝影社的春酒..
一年一度的社員大會..
這活動深受各社員的喜愛..
每次最困難的就是找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的場地..
而都只有一處可以配合我們這樣玩..
那就是洞天法國農莊....

今年我們邀請了邵爺來蒞臨指導..
除了為我們做一些攝影的分享..
還指導社員拍拍照..

分享會準備中..投影機年紀有點大了..燈泡不太給力囉..

課堂上自拍..

分享會完..就請餐廳先出餐..讓大家吃個飽..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美眉外拍.. :-D

這次還是請一半大師介紹了3位漂亮ㄇㄟ過來..
由老師帶一組..沙特帶一組..我也幫忙顧一個小姐這樣來進行..

第一段時間我幫忙顧的是牙齦..

鋼管風..

全罩式女子..

一半大師指導的低角度鋼管風..

不魯施拿著廣角鏡往前衝..我們其他人都跟麻豆保持一定的距離..

回眸..這畫面引人遐想

第一輪時間差不多..我們這組先行解散..讓麻豆休息..

到老師那邊通知大家要休息一下..同學還欲罷不能..
..不魯施..你原本不是在我那邊拍很久了嗎? 到這邊來又看到你擠在最前面..

第二輪換零零到我們這組來..一半大師示範一下壁咚構圖..

縱深..

不魯施再次拿著相機嘟嘟嘟嘟到麻豆前方..

一半大師指導的壁咚構圖..一定要來模仿一下..
不過零零的表情看起來有點驚恐..跟一半大師拍的差好多.. >"<

愛心 + 重點有拍進去構圖..

我不許你這樣說裡面的母女超驚恐的..估計是做壞事被抓到..

逆光..

後來發現牙齦在�媕Y有尺度較大的表現..趕緊衝進去拍..

鞋帶鬆了..

喝多了

第二輪時間拍的差不多..我又跑去通知老師要休息..
發現老師一直在玩盪鞦韆..順手拍一下誇張的角度..

坐著玩還不過癮老師又站起來玩..一直玩..一直玩..
我快門按的也差不多了..想說老師有完沒完..
結果老師開口了..誰來救救我..這個要怎麼停下來.. =.="

最後一輪我們歡迎愛哩西亞..剛被吵醒..有點起床氣.. @@

怎不讓我多睡一會兒?

有甚麼事要討論的嗎? 沒的話我要睡回去哩..

以上..
是這次的攝影社春酒..
感謝老師..各位社員..以及各位幹部的參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