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本大爺的慶生會 - 莫爾頓牛排館..

話說今天(3/7)是本大爺的生日..
由於工作忙碌..約會特多..還有論文要趕..
慶祝會就要早早開始..

禮拜六早上去騎了腳踏車..
晚上當然要吃個飽..

第一ㄊㄨㄚ慶祝會選擇了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
這家厲害的地方是他的樓層高..有可以看到101的景..

預訂座位沒辦法指定靠窗邊的..
不過我們的座位還是能看到101的夜景..

店家是吃氣氛的..燈光就不會太明亮..菜單還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右手邊那個小小張..看起來是比較辛苦..

餐前麵包有臉這麼大..
不過那個麵包是洋蔥口味的..上面整個是洋蔥..我就沒辦法吃..

小張的菜單是特製的..上面有壽星..大爺我的名字.. :-D

貼心的服務人員知道我沒辦法吃洋蔥..特地幫我找了沒有添加物的餐包給我..

前菜點了個珍寶蝦..

均衡一下要吃個青菜..來個莫爾頓招牌沙拉..

後來有一桌窗邊的客人用餐完畢..
服務人員就來問幫我們換過去..

來這邊慶生..店家還有招待蛋糕一份..

旁邊還有刻了壽星的名字..

窗外看出去的夜景..

客人絡繹不決..九點了都還有人繼續進來..

以上..
是慶生會揭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