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慶生餐 - 新都里....

星期四..

慶生的第一餐跑去吃了新都里..

(之前忘了店名還一直跟人家講說是都路里.. =.=)

生日是下禮拜一..

但是週五週六週日都被同學給綁走了..

就先從禮拜四開始吃

 

原本ㄚ尼用性命擔保說要去吃瀧四分店..

訂位的時候突然龜縮了..改訂比較近的直一分店..在米麗華附近..

進去的時候座位很空..(根本也不需要訂位嘛..)

 

生為獸腥去吃晚餐..

要自己帶相機..要自己拍照..還要自己回家修圖..隔天還要自己發文… =.=”

 

到店家第一件事不是點菜..是歪米先發禮物… @@

最左邊放在紙袋裡面的是我的生日禮..聽說是五十年紀念版..

(紀念版的特點就是熊沒有穿褲子…………..)

Image001

 

在附近上班的老王也順路過來吃晚餐

Image002

 

歪米硬是從我車上把我的羊給牽下來陪她吃飯.. =.=

(本來是白色的..已經被她蹂躪到整隻髒髒黑黑… >”<)

Image003

 

紀念品排排站本來是每隻娃娃都要坐著..

ㄚ尼硬是把我的熊給脫褲子丟桌上……………..

Image004

 

我點的是兩千塊的主廚套餐….

Image005

 

歪米一千五套餐的生魚片

Image006

 

歪妹, ㄚ旦, ㄚ尼, 老王點的便宜餐附的茶碗蒸

Image007

 

出發前歪米講電話講太久..無聊的歪妹&ㄚ旦就把我的指甲變成這付德性… =.=”

Image008

 

老王點的便宜龍蝦餐..烤龍蝦半隻..另外半隻服務員說拿去做湯了..

但一直等到店家關門客人都走光了..也沒看到那碗湯端上來.. @@

Image009

 

兩千元的套餐蝦子竟然是這麼小隻

還比不上老王龍蝦餐的一隻腳… >”< …

Image010

 

便宜餐的鵝肝牛肉…(這個還挺好吃的..)

Image011

 

兩千元主廚套餐的主菜看起來就弱掉了.. @@...配草一起吃~~

Image012

 

吃完主餐還有填飽肚子的飯..

這是歪米的茶泡飯..

最好吃的應該是便宜套餐的..鲑魚親子洞.. @@

Image013

 

我的是紫米飯..上面有三顆銀杏..

吃銀杏防老年痴呆..ㄚ尼, 歪妹, 歪米趕緊各拿一顆走… =.=”

Image014

 

ㄚ尼事前有告訴店家是來慶生的..

店家準備了一排水果招待..

眾人與那排水果合拍.. @@ …(其他人都用娃娃把臉遮住..就我被婊了.. =.=”)

Image015

 

飯後甜點是杏仁豆腐..

Image017

 

吃後評價..

ㄚ尼覺得這間不怎樣..

說下次要去吃三井.. @@

 

以上..

就是今年的第一頓慶生餐..

 

話說回來..

有人昨天晚上吃完新都里..

今天中午又去吃三井ㄟ..

 

惡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