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宜蘭 - 上..

週末跟嬅仔她們去宜蘭吃喝

去之前的訂房..

菁仔原本要用她豐富的經驗來承包這項業務..

可是其他人擔心會再次住到河床上去..

就要菁仔不用費心了..

 

原本說好先去接萱仔再過來公司接我..

可是嬅仔在九點的時候說她還在路上塞車..還沒接到菁仔..

當下就要她接完菁仔就直接過來接我..再去接萱仔..

等接到萱仔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 =.=”

 

終於我們可以往宜蘭出發了..

第一站先去吃午餐..北門蒜味肉羹..

由於之前被反應吃東西的照片太多了所以就沒有拍吃東西的照片哩.. :-p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金車威士忌酒廠去囉..

Image001

 

菁仔目前還在復健中..走路需要用拐杖幫忙..兩個同學時不時的還要幫忙攙扶一下..

時不時還要我拍下這不見得會令人感動的一刻.. =.=”

Image002

 

放酒桶的地方..

Image003

 

參觀完製酒過程也跟人家排隊試飲還有餅乾可以吃

小姐在介紹威士忌怎樣怎樣..根本就沒在聽..只顧著拍照.. @@

Image004

 

試飲完到聖誕樹前拍旅遊照..後面那位還挺high….

Image005

 

與伯朗咖啡的logo拍一張

Image019

 

接著到樓上的咖啡館吃個下午茶..

Image006

 

等餐點的時候這兩個女的一直在玩iphone的月老靈籤.. =.=” ..想姻緣想瘋了….

Image007

 

金車的飲料看板

Image008

 

離去之前巧遇曾國城..(菁仔閉眼睛了~)

(這張不是我拍的..當時我正在領錢..這三個小妞等不及我領完錢就找他老婆幫忙拍.. =.=)

Image009

 

喝完下午茶之後我們也該到民宿去check in

用餐大廳的一角

Image010

 

這不是我們住的房間..是原本已經有人訂..但後來退訂的皇后房超大一把..

老闆娘讓我們上去參觀一下..

Image011

 

菁仔二話不說就先去試試床的彈性..

Image012

 

梳妝台也要試用一下.. =.=”

Image013

 

躺椅也用了….

Image014

 

終於還是得要面對現實..我們的房間是匠子滴.. >”< ..

兩張雙人床..我是睡躺椅…(..忘記拍我的床了..)

老闆娘很好心的多拿條棉被給偶… @@

Image015

 

房間裡的吊椅

Image017

 

三個人一起上去也沒問題… =.=”

(本來想挑戰四個人..但怕弄壞要賠錢..還是算囉~~)

Image016

 

接下一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