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信義區外拍..

禮拜六下午是影像編修班第二次外拍..

早上先到公司打球之後..

下午才前往松山高中集合..

 

以很會摸出名的歪米..

四點十多分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說她們還沒有接到ㄚ旦… =.=”

..集合時間是四點半ㄟ..

我都已經跑到新店接歪妹..還去吃了頓飽..

橘子工坊都喝四分之一了..

竟然她還沒有要過來…=.=

 

到達之後老師和大多數也都抵達了..

在剩下歪米ㄚ旦還沒到的情況下..

老師就先帶同學開始拍了..

 

第一個場景是利用天橋的樓梯..

由於地方狹窄..上課人數眾多..再加上我也懶得爬樓梯..

就自願幫同學們顧包包..在天橋下面等大家..

 

消磨時間就在一旁的花埔拍些花花草草..

Image001

 

不知道是什麼花..開的時候是紅色的..枯的時候就一串淺淺的棕色..

Image002

 

拍了約過半個小時..遲到仙歪米總算是到了..

被連累的ㄚ旦也是這時候才出現.. @@

一來就要跟高級中學合拍一張... =.=”

Image003

 

拍完合照之後又繼續拍我的五四三..

小草

Image004

 

葉子

Image005

 

拍了一輪下來之後..老師帶我們往市府方向走去..

這一個景是要低角度拍攝..

同學就乖乖的趴在地上..

Image006

 

長鏡頭低角度拍攝大概就是這樣..

因老師幫忙補黃色燈光..調整皮膚色溫之後..周圍的色調就會更冷了..

Image007

 

廣角也來一張..

很明顯..燈光只補在臉上.. @@

Image008

 

照片拍的怎樣不重要拍照姿勢一定要優美…(by歪米)

Image009

 

場景接著移到市府站的某出口..

老師依舊很辛苦的幫同學打燈… @@

Image010

 

101…(仿歪妹取景…)

這一張歪妹先拍..但我先出圖..先出就先贏~~

Image011

 

噴水池旁..大家把腳架架起來準備用慢速快門來拍..

Image012

 

麻豆都不看我這……… >”<

Image013

 

用菜籃車裝著的狗狗..

要拍的時候剛好有人擋到我前面..形成了框景… @@

Image014

 

拍兩張就喊累的歪妹一看到椅子就趕緊坐過去.. =.=

Image015

 

眾人繼續跟著老師穿過新光三越旁的人行道

Image016

 

突然被路邊一隻可愛的吉娃娃給吸引了一玩就是半天.. =.=”

Image017

 

回過神的時候老師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 =.=”

(..馬兜ㄛ後面那位大嬸是我們的新朋友嗎???)

(ㄚ旦..妳聰太前面反而跑到景深外了….)

Image018

 

於是這群人就跑去in house吃了晚餐

當做是完美的ending ~~

Image019

 

吃完晚餐歪米還想去看電影..

但大家都已經累翻了..

沒人理她的提議就當場決定閃人~~

 

以上..

珊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