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昨天...萬不得已去吃的壽司~~

話說梅子就是沒吃過這家壽司..

硬要大夥陪她去吃..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就一起去吃囉..(我真的是很好講話..)

 

這也是今年第一次去吃三燔101…

前菜的沙拉有改變囉..沒有之前的黑豆了..看來是cost down???… :-D

甜玉米倒是蠻甜的

Image001

 

第一輪一樣是上綜合壽司新菜色有甜蝦喔.. :-D

Image002

 

雞肋般的魚湯還是一直存在…(梅子說要舀起來拍…)

Image003

 

軍艦蝦卵…(這次吃好像沒那麼鹹….!?)

Image004

 

烤花枝~~

Image005

 

新菜色烤干貝…(梅子又出了意見說這樣子才拍的出肥肥的..)..這個還不錯..

Image006

 

個人最喜歡的烤海鱺~~

Image007

 

烤牛肉第一輪的牛肉梅子說吃起來跟想像的有落差第二輪的看起來好一些

Image008

 

這個很明顯的就是慾飯糰的做法..鮪魚飯糰

Image009

 

最後的甜點不是二選一是每人都給你兩個讓你吃到撐死…(宇治金時&牛奶豆花…)..

我還拿半桶宇治金時換小蘋果不吃的牛奶豆花..我真是大好人

Image010

 

本次使用的設備依舊是E-P1 + 20mm F1.7 ..

看我很辛苦的為了拍照去吃

而且還趕緊把照片整理出來讓你們看的..

還撐著不去買鏡頭的那些傢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對餐廳有興趣的..請參考下面網址..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Mihan101/

裡面有電話可以先訂位..

但昨天小姐竟然說我沒有訂位真的是見鬼了..

幸好現在人沒有很多..

梅子馬上排隊馬上就有安排位置囉..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