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週末就是要吃的簡單些...

我前一封信忘寄加入呈光了..

ㄚ肥你再轉寄一下吧

這封信開始才會有呈光啦….

 

一整個禮拜都在吃..

很有危機意識的我..

特地在禮拜六早上九點多就出現在公司球場努力的打球..

一直打到下午兩三點才回家洗澡準備吃飯..

 

晚上又跑去了很愛吃的朋友..ㄚ肥家

一群人又在討論說晚上要吃啥..

就在小蘋果說了想吃火鍋之後..

ㄚ肥提議他們家附近有家火鍋吃到飽..

可能是這幾天吃的太多的關係..

ㄚ姐整個反對要去吃吃到飽..

她就上網找了家自認為還不錯的餐廳要大家去吃..

 

可是反對要去吃吃到飽的她..

卻找了一家鍋爸….這家剛好是火鍋吃到飽… =.=

那為什麼一開始ㄚ肥提的時候要反對呢???

這我們只能歸咎是對人不對事

只要是ㄚ肥提出的一定要反對他啦

 

肉是要的時候去出菜去現點現切..要多少給多少..

Image002

 

Image001

 

除了肉之外其它的都是自己去夾

Image003

 

吃蝦懶的自己撥殼的小蘋果還要人家餵… =.=”

Image004

 

KS也是吃蝦懶的自己剝殼還要人家餵… =.=”

Image005

 

兩個拼命剝蝦殼的小姐….(人妻的命運就是這麼回事…)

Image006

 

吃完火鍋吃到飽..一群人再殺回ㄚ肥家去喝酒吃零食…@@

(到底是有沒有吃飽啊……………….)

Image007

 

酒瓶上的領巾是黛西綁的..但似乎綁的沒有很好

Image008

 

他們就一邊喝酒一邊玩uno..

我則是吃飽撐著在旁邊收我的田另外再查一下旅遊的資訊..

玩到凌晨四點才解散回家睡覺… =.=”

 

話說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相機裡面的電池不是我的… =.= (因前一晚在ㄚ肥家拍到沒電..ㄚ肥拿出來借的..)

更糟的是娛樂用的硬碟也放在ㄚ肥家..(匠子起床的時候就沒有影片可以消磨時間了..)

只好隔天再殺過去他家拿

 

下午過去的時候想說既然來了..

晚上吃一吃再走好了..(去的時候大概是四點多..)

請ㄚ姐找饅魚飯的店家之後..就準備時間到要去排隊吃飯..(假日不給訂位..)

過沒多久某人突然說心情不適..想回家去休息

哇ㄌㄟ就只好打包回家休息了… Orz ..

就匠子我與鰻魚飯….插身而過……………………………… >”<

 

回家的路上..就順便買點東西回去煮了..

淡水家樂福倒店真的是讓我很不方便..

菜市場要什麼沒什麼..

頂好裡面的東西也是很兩光..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在頂好買了五隻雞腿和香菇..(上一句才在罵人家兩光….)

 

回家自己煮不廢什麼力氣的香菇雞湯

煮好的時候整鍋被香菇蓋著..根本看不到雞腿..

Image009

 

請小蘋果撈隻雞腿上來拍個特寫…(整隻腿都白白的..一看就知道是很不健康好吃懶做的飼料雞..)

Image010

 

放在碗裡面的概就是這樣

Image011

 

以上..

就是吃的比較簡單的週末..

(~~我的鰻魚飯~~~)

 

最後那鍋雞腿整個被小蘋果嗑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