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萬萬不得已的攝影社幹部會議...

本來不是昨天要吃的..

這一切都要怪艾咪..說什麼上禮拜四已經衝堂..

硬要我們大家配合改時間..

每個人也都很好說話..說改就改..就變成昨天去吃..

害我被以為每天都在吃….

我真的是不得已的啦..

 

吃的時候大家動作都很快..

上菜之後大約是轉了一圈後就變成空盤..

剛好我是坐在最後才會轉到的那個地方..所以也沒拍到什麼菜..

 

這是大家吃的差不多時拍的照片..左邊三位是這次新加入的伙伴

Image001

 

左邊數來第二位就是硬要大家延期的艾咪….

最右手邊那邊有隻手正在抽衛生紙那是我ㄚ泥八成是喝醉了..硬是把果汁打翻到我的身上.. >”< ..(拍照時她還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 =.=”)

Image002

 

輪到拍我這個角度的時候我還在努力的用衛生紙吸果汁….. @@

右邊數來第二位是傳說中的社長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最右邊也是新加入的伙伴

Image003

 

與兩位美女合照….

Image004

 

衛生紙與兇手合照最左邊的擺明了是來插花… :-D

Image005

 

大家筷子都停了..這四個還在拼命吃…(認清楚啊..吃飯的時候遇到這四個..大家要直接進入戰鬥狀態..)

Image006

 

唯一拍到的一盤菜….蒜泥白肉

Image007

 

這次的幹部會議主要討論了今年年度預計的社團活動..

艾咪記得把會議記錄丟出來一下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們只是去吃而已..

也歡迎新加入的伙伴

 

以上..

三畝..

 

..好像有某煙酒生說這禮拜要去吃熱炒ㄟ..

真的很不好意思..又搶先她一步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