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禮拜天晚上的王品..

禮拜天晚上跑去吃今年都還沒去吃過的王品..

由於沙塵爆的關係..風大沙大..整個霧朦朦的感覺很差..

直接就坐捷運過去了..

免得騎到那邊還沒吃就前就已經吞沙吞到飽..

 

話說有人在桃園辦個燒烤聚餐的就跟台北這邊的嗆瞎..

拜託~~~~~~~~~~~

看我隨便發一篇就把她打趴…. ^__^ y

 

前菜我還是點龜魚捲..吃法就是把那個捲好的卷子拆掉..把魚肉拿出來吃..包著的水果可吃可不吃..蘿蔔皮就丟一邊去..

Image001

 

餐前酒香檳加白酒喇在一起..喝起來沒什麼酒味的酒…(那一大杯我喝到最後還是沒喝完.. >”<)

Image002

 

小蘋果點的麵包農湯..(對蝦殼過敏的小蘋果本來還想挑戰有蝦子的湯..幸好被我阻止了..不然湯還沒喝完就準備回家囉..)..(這張是小蘋果拍的..)

Image003

 

我的酥皮牛尾湯…(因為把酥皮整個塞進去的關係..整個看起來很low…@@)

Image004

 

酒鬼小蘋果..(她喝完自己那一大杯之後還妄想把我那杯也喝掉….)

Image005

 

小蘋果點的八分熟犢牛牛肋排…(雖然是八分熟..但不會很乾很澀..挺適合吃了太生的牛肉會拉肚子的人吃..(也就是說小蘋果吃太生會烙賽..可是生魚片她吃了沒事..@@))

Image006

 

肋排就是要整隻拿起來啃

Image007

 

我點的五分熟牛小排..(本來服務生是推薦七分熟..我硬是要改成五分熟…)

Image008

 

副餐填飽肚子用的蕃薯..&去油解膩的梅子..

Image009

 

小蘋果最後吃不完牛肋排打包當隔天中餐..(放眼望去..幾乎每桌都有打包.. =.=)

Image010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冰雞林還有做彩繪ㄛ..

Image011

 

不怎麼樣的香草冰雞林

Image012

 

小蘋果點了超級不怎樣的烤不雷不丁..(她說吃不下牛排..可是她把這整個大不丁給吃完… =.=”)

Image013

 

餐後飲料點了花茶..(這個花茶很澀整個很不適合我喝…)

Image014

 

以上..

就是這次的王品..

http://www.wangsteak.com.tw/

上面是參考網址..

我們選的是中山北店..

 

這次拍攝的器材是E-P1 + Panasonic 20mm F1.7…

聚餐非常好用的輕便組合.. :-D

那些還沒買這顆鏡頭的..還不趕快去買

另外那個想考慮新的隨身相機的..這篇就讓妳參考參考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