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禮拜天攝影社外拍...萬里..

昨天是攝影中級班第一次外拍..

本次主題是拍心象..

可是我個人真的對這種東西不在行..

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喇賽吃東西… =.=

 

話說到的第一件事..

就因為車上的同學想上廁所

特地再繞去找7…買零食飲料並且上廁所..

旁邊很巧的剛好有香腸攤..

每人手拿一套大腸包小腸大搖大擺的去跟其他同學集合了..

 

第一次外拍大家都很踴躍

這種盛況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相片裡面都是我們的人除了最遠處兩個依偎在一起釣魚的之外啦~~)

Image001

 

這張是我要拍臉譜的時候..不來ㄣ贊助的一隻腳變成叼煙的臉譜

Image002

 

腳趾頭….(有像嗎!? @@)

Image003

 

骷髏頭

Image004

 

泡沫…(這其實我沒有要表現啥..就只是拍水的邊緣亮亮的..和泡泡中有我的倒影…)

Image005

 

岩石與水流

用慢一顛顛的快門..表現海浪灌進來的流動感

Image006

 

衝擊~~海浪拍打上岩石的瞬間..

Image007

 

夜間長曝的海浪&石頭參雜著冷暖色調

Image008

 

岸邊…(也是夜拍長曝..)

曝的時候因為持續受到路燈的照射..拍起來整個紅紅的..

稍微把色調改淡一點..讓它看起來像原來的顏色..也讓海水帶點藍色色調..

Image009

 

以上..

就是這次的上課外拍..

 

為了拍這些照片..

我還在海邊摔倒鏡頭去敲到..

保護鏡又摔破了一片… >”< ..

24-105已經破第二片了..

真是一顆帶賽的鏡頭……………………………@@

更慘的是那片保護鏡現在還卡住拔不下來.. Orz ..

 

拍完照ㄚ泥還強帶大家去吃海鮮熱炒..

這次的外拍真的是讓大夥都餓到了..

菜一上桌大家就站起來猛夾..

無敵狠的安泥還佔了上菜的位置..

剛放下去她就將碗裝滿真的是厲害..

當然也嚇壞了第一次一起去吃飯的學弟妹… >”<

整個吃飯的氣氛很緊繃..

不過也可能是大家急著趕快吃完要回家修圖的關係..

半個小時大家就把十多道菜給解決了…. =.=”

 

以上

謝謝大家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