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日本春天賞櫻 - Day 7 - the end

由於要發的照片累積到有點多..

今天就再把日本最後一天給發完好了..

 

這天就要回國了..

大夥都很捨不得離開這到處都是像發霉的日本..

一想到要回到呆丸這個鬼地方就很難過..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該回去的還是要回去..

 

起床吃完早餐..

慢慢把行李整理好之後..

我們就搭車前往關西空港了..

由於我們真的是很有搭雞經驗的奧客了一定都趕在最後check in行李時間把東西丟給櫃台..

稱重的時候馬力夯和瞎蛋的行李整個是爆重了將近兩倍…(這兩個人真是會買..)

 

丟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先不入關..

先到國內線附近的商店去逛逛..

說真的..日本人真的是很糟糕..

在關西機場可以買到很不錯的吃的和小禮品..

但他們偏偏把這種東西放在樓下的國內線..而不是放在國際線裡面..

 

就在我們買完要帶回去的零嘴之後..

順便在附近的美食街先把肚子填飽不然上飛機之後可是要受盡飛雞餐的折磨..

我點的看起來蠻豐盛的炸蝦套餐..

Image001

 

瞎蛋點的看起來很寒酸的天Don套餐..

話說最好笑的是彎停..她點菜不看樣品..只用自己的直覺判斷是要點哪個餐..

她看到我的餐送來之後很高興的講....山姆哥..你點的是跟我一樣的x x 套餐ㄏㄡ..

..小姐..妳剛剛報的那個名字..是我對面吃素的瞎蛋點的寒酸套餐ㄟ

彎停: 瞎密是那個寒酸套餐…(那個餐送來的時候她整個昏倒..吃的非常不開心..)

瞎蛋倒是很樂在其中就是了..

當然我也是很樂在其中哈哈哈

Image002

 

吃完這幾家歡樂幾家愁的中餐之後..

我們三個人就火速前往搭雞閘門了..

 

準備要回國囉…(苦中作樂的小雅…)

Image007

 

搭之回國之前還是要拍一下..(後面那台飛雞就是要把我們押回鬼地方的兇手……………)

Image008

 

其它乘客都已經上了飛機..我們還是硬要與空盪盪的候雞室拍照留念..

Image009

 

真的整個候機室都已經沒人了

這時候貧尿的瞎蛋竟然想要去上廁所

害怕飛機放我們鴿子的我..硬是不讓瞎蛋上廁所的把她拖上了飛機..

Image010

 

我跟瞎蛋匆匆衝進登機門之後才發現超級無敵貧尿的彎停這時才上完廁所出來..

理所當然的她成為本班雞登雞最後一名..

被小姐ㄑㄧ了一眼之後她也趕緊進去坐好位置..

飛機等彎停進來之後就迅速的把所有人載回自以為是美麗寶島的台灣… Orz …

 

以上

本次的賞櫻旅遊也告一段落..

 

那個..

北海道蜜月回來的瞎ㄇㄟ..

妳還不打算把照片分享出來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