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春天賞櫻 - Day 3 + 2

這個超瞎的遊記竟然要單天貼三篇..

辛苦大家了..

看的很煩的話就直接刪掉吧

 

到清水寺一定要玩一下的音羽之瀧..

小姐我是要妳們兩個兩個進去..不是一次殺一排ㄟ… =.=

Image001

 

我只好跟哈擠上場示範一下..

(這樣子真的很像ㄚ呆…@@...都怪哈擠想出這什麼鬼姿勢啦…)

Image002

 

撈水就是要這樣撈..

一次進去兩個是不是感覺空間就不會那麼擠ㄌㄟ

Image003

 

看了我們的示範之後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就跑去重排一次隊了

Image004

 

Image005

 

本來這張只有小雅和維泥而已..

彎停看到旁邊突然殺進一個歪國人之後自己也馬上擠進來..心雞真的是有夠重的啦

Image006

 

慢慢走出清水寺之後與池畔的櫻花合拍

Image007

 

我也要一張瞎蛋~~~幫我拍幫我拍..

………….我的櫻花呢!?  @@”

這是啥鬼地方..跟上一張是不同地方嗎!?

Image008

 

超級無敵做作版的瞎蛋

Image009

 

坐在路邊休息的自拍…(腳好痠..)

Image010

 

離開清水寺前的合影..

Image011

 

今天本來的行程是要換好合服先殺去地主神社求姻緣..

可是換完衣服之後時間已經中午了..大家肚子都很餓..就先殺去吃湯豆腐..

吃完之後就順路去了八坂神社了....

等再回到清水寺的時候地主神社已經關門….. =.=

 

換回普通服裝之後大家整個都輕鬆了起來..

今天晚餐預計是去吃一家只有曾經路過..從沒進去吃過的鰻魚飯..

連店的確切位置是在哪裡都不確定的我..

被大家強迫必需用性命擔保可以吃到..而且要好吃..

我整個是措ㄌㄟ蛋

幸好最後讓我矇上了而且也真的很好吃..

 

那個鰻魚真的是好吃到不能再好吃..

店名叫松乃..

位置是在祇園四條上面..從八坂神社往花見小路的方向走..

應該是過了花見小路不久之後就會看到了在左手邊..

Image012

 

單個便當的特寫

我叫的是大份的..價錢是3990日幣….(好貴~)

Image013

 

以上..

是第三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