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日本春天賞櫻 - Day 6 + 1

今天的中餐是吃期待以久的頑固壽司..

他們的壽司很大顆很好吃..(以單點的size來說套餐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黑糖梅酒也是很香…(以我這種不喝酒的人來說..也可以勉強喝上一兩口….)

但是對有著酒鬼稱號的ju仔來說..那不過是黑糖漿而已… =.=”

 

認真做料理的師傅

Image001

 

手上的就是黑糖梅酒..(沒有瓶裝可賣..只有單杯單杯的消費…)

Image002

 

彎停, 小雅, ju仔點的三人套餐是比較便宜的東西..

壽司上面的肉都比較小份

Image003

 

我和維泥各點一份的壽司上面的肉明顯就大很多而且還有海膽壽司

Image004

 

炸蝦天婦羅這東西點了兩份..

幸好也是點了兩份..不然大家就看不到炸蝦的照片了..

Ju仔她們那一份上菜之後就馬上被嗑掉..根本就忘了要拍照存證這回事… =.=

而且是吃完之後她們才驚覺好像沒拍照.. @@”

Image005

 

我與即將被我吃掉的海膽壽司

Image006

 

吃完這些有的沒的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去逛街了..

突然有人發言

五點集合會不會太早……. @@” ..

瞎密..又要延集合時間ㄛ哇ㄌㄟ..

Ok Ok..就六點吧..六點集合…. Orz ..

決定好之後我也跟著去逛了一下..隨便買個東西就回飯店先睡個大頭覺囉..

六點之後就集合出發往天保山過去了..

 

這依舊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魔天輪

由於我的人與魔天輪的照片被嫌棄到一個不行..整個就把它刪掉了… >”< ..

Image007

 

魔天輪裡面的自拍

Image008

 

Ju仔與魔天輪上的夜景….

Image009

 

很快的魔天輪就轉了一圈下來..

Ju仔就馬上又衝回去道頓崛逛街..

留下我, 小雅, 維妮, 以及本來應該要去神戶的彎停繼續趕行程… @@”

這張是走錯路才拍到的WTC宇宙展望台的外觀… =.=”

Image010

 

WTC往大阪港看的夜景…(一定要等魔天輪的燈光秀開始才會好看ㄛ..)

(魔天輪的燈光要拍成不同顏色的話...要用東西或手去遮一下鏡頭..那它曝一下曝一下..才會有不同的顏色..不然拍起來就整個輪子白白滴..)

Image011

 

另外在WTC上拍的街上一景..

Image012

 

WTC我們不能耽擱太久時間..因為我們還要趕往梅天空中庭園去看夜景.. =.=

時間真的是很趕

再加上我不看地圖又亂帶路..讓大家在趕路時又走錯了方向..

幸好沒兩分鐘就被彎停發現..即時將大家又帶回正確的方向了..

到的時候只差十分鐘就不能再入場囉..

我們先直接到達開放式的頂樓讓大家先吹吹風..看一下夜景

剛好遇上哈擠..他正在頂樓傻傻的不知道在拍啥鬼..

趕快把他趕到樓下去隔著玻璃的view才是最佳拍攝點不要像ㄚ呆一樣..在頂樓拍都只能拍到它維護人身安全的障礙物..

可是彎停最後還是要留在頂樓一邊吹風一邊拍…(Ok..有所姦持我們當然是不勉強..)

我也趕快下樓去拍了..

熱鬧的梅田夜景..

Image013

 

廣角的梅田夜景..

Image014

 

拍完之後我們就再回到道頓崛去吃宵夜了..

這次是要吃彎停另一個強烈推薦的東西….鶴橋風月大阪燒..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推薦去吃大阪燒的..那東西處理的真的是非常的重口味不只是鹹而已..)

由於誰也沒去過什麼鶴橋風月的..一群人就在道頓崛那邊晃來晃去..偏偏就是找不到那間大阪燒..

後來還是我不小心抬頭一看..看好看到它的招牌就在某棟樓的樓上.. =.=

我們才得以吃到這一頓鹹到腎臟病發作的大阪燒… :-D

滿心期待大阪燒的哈擠夫婦..

Image015

 

使用大阪周遊的coupon券可以得到免費的軟飲料一杯或是某某啤酒半價

哈擠是點100%使用人工化學成份來調味的與天然的melon無關的melon汽水…. =.=

Image016

 

大阪燒是有服務員來你桌上幫你煮的..不像我們團某ㄚ呆以為是可以自己弄的料理

Image017

 

我們總共點了三沱大阪燒和一份炒麵

麵是另外炒好再送過來的

Image018

 

炒麵就是這麼回事..

Image019

 

話說因為我這是我第三次要吃大阪燒了..

很有經驗的我在服務員要來加醬的時候就直接跟他說我那一份什麼都免加..

另外兩份他們就跟他說只要加..a little …

結果他的a little就是一沱超大沱..

吃到後面其它三個人腎臟病都幾乎發作..

原本是吃很重鹹的哈擠竟然也鹹到受不瞭的要哈擠嫂幫他掛洗腎的時間..

而原本發下豪語說吃完大阪燒還要去吃金龍拉麵的彎停..

根本就沒辦法把自己那一份大阪燒給嗑完就投降了..

 

吃完這一餐之後我們就慢慢的散步回飯店…(真的太撐..)

回去的時候彎停一直很耽心會進不了房門因為她的室友瞎蛋是會帶耳塞睡覺的..

(瞎蛋帶耳塞睡覺是因為怕吵..而為什麼會吵呢..想也知道是室友會打呼或磨牙之類的吧..)

大約一點多回到飯店..上樓趕緊敲門

..沒人應門難道是睡死了!?

下去大廳一問..那瞎蛋和馬力夯兩個人半夜12點半又跑出去逛街..

因為她們發現了一間店是開到凌晨五點… =.= …

兩個人就匠子逛到天快亮才回來..

 

而且在拿好鑰匙之後我們進去看到瞎蛋的行裡是嚇一跳..

原本到日本的時候只有半箱不到的行李箱..已經被塞爆..

旁邊還放了許多看似差掉的紙箱以及有點佔空間的包裝袋… =.=

其實更可怕的不只這樣..

看到馬力夯的行李箱更是嚇了一跳..

她原本帶過去的行李箱已經被遺棄到一旁..

裡面聽說是裝滿了從台灣帶過去穿完就不要的衣服..

旁邊放了一個橘光閃閃的行李箱..看來是裝著在日本的戰利品準備載譽歸國…. =.=

 

以上..

就是日本玩樂的最後一天..

隔天就要搭雞回國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