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日本春天賞櫻 - Day 5 + 1

哲學之道上的櫻花只能以誇張來形容

Image001

 

我與人群… @@

Image002

 

飄落在水溝上的花瓣

Image003

 

做作的遙望遠方….

Image004

 

到底是有多茂密……………(右手邊的ㄇㄟ剛好是點景…)

Image005

 

灌水圖再來一張….

Image006

 

超級做作的ju

Image007

 

跟著做作的小雅…….. =.=

Image008

 

被迫我也要來做作的一張…………. =.=”

Image009

 

就在大家都很開心的拍著做作的照片時..

彎停這時候才發現瞎蛋不見了… =.=”

我們在銀閣寺橋那邊商量要怎麼找瞎蛋..

由於那邊是一條叉路一邊往銀閣寺..一邊繼續走在水溝邊..

而我對銀閣寺沒啥興趣..就選擇延水溝邊繼續走..其它人就往銀閣寺走..

Ju仔則唸唸不忘沒去的狐狸廟..

與我道別之後就趕著去當狐狸精囉…..

水溝邊一家飲茶店種的慾金香

Image010

 

大排長龍的計程車…(這時候已經回程要搭公車回飯店了..)

Image011

 

回到飯店之後我們就拖著行李前往搭車..

原本要搭兩三點的車想說可以避開人潮..

但因為行程突然多了都路里..以及不知道為什麼被排進來的銀閣寺..

我們的電車班次剛好是得要跟下班人群一起擠的時間… =.=

這時候想擠快車也不可能擠的上..(六個人有七個行李箱….人上了行李也上不了…)

我們只好搭乘最慢的普通號慢慢的晃到大阪去了..

如果坐特急的話..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普通車剛好是兩倍的時間….(..)

 

到了長崛橋之後進飯店check in就剛好遇到成為狐狸精的ju..

行李放妥之後我們就往心齋橋去了

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吃飯由於時間有點晚了..

我們就殺進應該是大丸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去吃

沒想到這一挑就挑中地雷..

這家店的東西不怎樣..

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卻是一等一的糟

雖然我們是死觀光客..日本鬼話也聽不懂

但整個不是很想服務我們的態度真的是讓人很不爽..

茶來的時候也是隨便放放..

菜送上來的時候還把茶往我身上打翻

幸好我那時躲的算快趕緊把相機袋子給拿起來毫髮無傷的躲過那一擊..

更妙的是服務生竟然只丟下一塊抹布讓我自己擦…(真的是很靠腰..)

Image012

 

跟松乃的鰻魚比這真的是垃圾…(彎停如是說…)

Image013

 

吃完這不好吃的一餐就前往道頓崛川旁邊去拍旅遊照了..

彎停可能是吃到不好吃的食物造成臉部扭蛆… @@” …而且有樣學樣的腳也抬錯隻

Image014

 

別人都只拍遊客版的傻瓜照…ju仔就是還要來一些這種的….

Image015

 

合照…. @@ …看的出來這五個傻瓜在幹嘛嗎!?

Image016

 

Asahi也要來一張..

Image017

 

不好吃的螃蟹道樂

Image018

 

拍完這些瞎瞎的照片之後我們就準備走回飯店了..

走回去的路上有很多因為長的不怎樣..而需要在外面站壁的牛郎..

整群像不良少年一樣看起來還怪可怕的

 

以上..

那個..厚臉皮瞎ㄇㄟ..

我的日本遊記都即將進入尾聲了..

妳那個放到發霉的北海道蜜月旅行是什麼時候才要丟出來啊!?

 

三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