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禮拜六的自行車...

腳踏車在今年只有在慶生的那個週末..

用車子載到日月潭那邊去環潭一下就沒再動它了..(總里程2km)

小蘋果的腳踏車更慘的是今年都還沒動..

好不容易終於擠出本月份唯一的空檔..也就是上禮拜六..

與ㄚ肥講好要把車子牽出去晃晃..

 

本次騎車計畫..

要騎到八德路那邊..

小蘋果某某朋友..的男朋友聽說在那邊開咖灰店..

打算騎去那邊吃吃喝喝..

 

中午ㄚ肥要先去他ㄚ姨家大吃大喝..

等他吃飽撐著之後再來公司這邊集合一起往八德路那邊騎..

大約三點半我跟小蘋果從紅樹林飆到公司這邊找ㄚ肥..

他們才剛在車上睡醒準備要下來組腳踏車..

 

由於肥嫂黛西(以後都稱肥嫂…)可能開始染上了公主病..

腳踏車會騎但是不會組..

打氣筒也不會用..

快拆式踏板也裝不好..

當然我跟小蘋果只是在一旁看戲..

就等ㄚ肥把車子都弄好之後再出花

 

出發之後我們的預定行程是先走大度路

接往承德路後再想辦法往八德路那邊走

騎到石牌那邊時候..等紅綠燈時..

狀況外的肥嫂竟然問..我們是要騎去哪啊!? ….. =.=”

經過ㄚ肥跟她解釋一番之後..她竟然說..那太遠了….. @@”

那怎辦!? 頭都洗了

綠燈了..再往前騎一段..在文林路和承德路的交叉口..

突然決定要回頭不騎了…. … … …

哇ㄌㄟ..這個月的運動量突然就這麼打住了..

ㄚ肥耽心此行沒有任何目的…(也就是沒有吃到東西的意思..)

會被剛去日本爽的ㄚ姐夫婦笑..

就慫恿我們帶他去吃豆花..吃完再騎回去

 

所以我們就騎到明德站那邊的豆花店吃個豆花..

我點的是豆漿豆花

Image001

 

肥嫂點的是芋頭豆花

ㄚ肥點的是粉圓豆花..小蘋果點的是芋圓豆花..

這時候肥嫂問了一個很有深度的問題芋圓豆花是芋頭加粉圓嗎!?!?!?!?.. oh my god….

Image002

 

吃完豆花我們就往回騎了..

準備把車子擺回家裡之後再繼續去吃晚餐….=.=..

回到ㄚ肥車上集合之後..

ㄚ肥為了彌補我們上次沒有吃到鰻魚飯的遺憾..就打算帶我們去吃一下..

就在快到店的時候肥嫂突然說她想吃牛排不想吃鰻魚飯..

因為大家都很好配合..肚子也很餓了..就趕快轉往新目標去吃牛排了..

 

ㄚ肥帶我們來到上禮拜六我回國時本來要找我一起來吃的小銅板牛排..

是ㄚ姐上網找的….(ㄚ姐找的比較有保障..如果是ㄚ肥介紹的大家都馬很驚…)

隨便找一個貨車停車格把ㄚ肥的貨車停好之後我們就上去排位置了..

餓到快昏倒的肥嫂一聽到要排一個小時當下就想走人..

可是一聽到ㄚ肥講這家店是好吃又便宜..一個前菜才49元的誘惑下..

貪小便宜省小錢花大錢的肥嫂立馬決定等了老娘餓著肚子跟它拼了..

 

在等候的時候小姐還會端水來給我們喝..

(其實我比較期待能順便端個薯條或炸墨魚來讓我們墊個肚子..)

等位置時肥嫂要求與招牌合拍..

Image003

 

小蘋果也要來一張..

Image004

 

店家裡面的位置很多..

跟我們講一小時..其實半小時多就等到位置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份套餐..

這是凱殺殺拉..肥嫂和小蘋果都對它的醬讚不絕口..

Image005

 

什麼蝦子蔬菜卷的..

這個很妙..他一份只給一顆半..

我們有四個人一人吃半顆的話..有一個人會沒吃到..

ㄚ肥為了自己身裁著想..自願犧牲自己不吃..

Image006

 

這個是ㄚ肥點的不知道啥鬼..滿是彩椒..

整個就是不想給我吃

Image007

 

大蒜麵包..這個麵包其實大的有點誇張..

每一個大約有我小家碧玉的手掌那摸大吃了一個就不會想吃第二個了..

(挑嘴的肥嫂還要選濕一點的才要吃…(就是大蒜醬不要烤太乾..))

Image008

 

炸墨魚

Image009

 

炸屎條

Image010

 

我點的很安全南瓜濃湯

他的南瓜湯超濃的..很像在吃南瓜泥… =.=”

Image011

 

我點的牛小排五分熟..

小姐一直強力推薦七分熟比較好吃..

我才不聽她濠洨ㄌㄟ我就是要五分熟..

沒主見的ㄚ肥和肥嫂就聽信小姐的蟾言..就點了七分熟的牛排()..

因為我不吃彩椒貼心的小姐還特地幫我把盤子端回去..用另一朵花椰菜替代那個會害死人的彩椒..

Image012

 

肥嫂的七分熟牛肉乾…..

Image013

 

小蘋果點的德國豬腳

Image014

 

ㄚ肥正在咀嚼他的七分熟牛肉乾……..

Image015

 

ㄚ肥的莫煩比客冰雞零

這照片有點失焦..ㄚ肥又耽心他的冰融化掉死不肯讓我再多拍一張

Image016

 

我點的藍霉奶酪..

Image017

 

肥嫂點的優格..

七分熟牛肉乾吃不完的肥嫂整個把這優格清空..連盤子上的巧克力醬整個都不見蛋..

Image018

 

小蘋果點的看起來就很普通之烤不累………

話說豬腳吃不完的小蘋果也是把大大沱的烤不累給嗑個精光… =.=..(而且還很得意的說這種東西來多少殺多少…)

Image019

 

四杯飲料..ㄚ肥的芒果汁..我的葡萄柚..肥嫂與小蘋果都點水果冰茶..

Image020

 

他們的牛肉展示櫃一整間的牛肉..看起來就想抱一塊回家…. @@”

Image021

 

帳單列表點的是套餐..每個細項都有寫出來..

Image022

 

這家店的消費大概介紹一下..

點菜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單點主餐再隨便選你要的開味菜或沙拉等等..

一種是點套餐..可選前菜, 沙拉, , 冷飲, 甜點再加一項主菜..價錢就是主菜費用加199 …

貪小便宜省小錢花大錢的肥嫂一聽就是強迫大夥選套餐..

 

原本點完套餐我還想說眾人再加點一客意大利麵好了..

可是ㄚ肥提醒有兩個沒用的小胃..還是先吃完再看看要不要點..

小胃就是肥嫂和只吃甜點不吃主食的小蘋果..

我們幫她們吃掉的主食都超過她們份量的一半… =.=

吃完我也很撐ㄚ肥更慘..身裁本來就已經走樣了變的更不像樣了… @@”

 

隔天一大早還得要出門去拍照

吃完之後ㄚ肥就先載我去捷運站坐車回家..

小蘋果就跟他們一起去喝酒續ㄊㄨㄚ..

 

對小銅板牛排有興趣的請參考下面網址..

http://www.piecettes.com.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