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久久沒去吃的老乾杯燒肉....

原本是上上禮拜五就找糖果她們要去吃的..

沒想到禮拜四跟她們確認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不去了…… >”<

理由是..山姆沒有想好地點…… @@

哇咧..

 

活動招集上面寫說是糖果要想ㄟ..

怎麼突然說不去了

更何況我早就想好要去吃啥ㄑㄧㄝ..

好吧..既然糖果跟黃博士都沒要去也沒關係..

我自己跟小蘋果去總行了吧..

剛好那天我堂弟有上來..想說就一起去好了..

 

禮拜四下午就先打電話訂了位..

就等禮拜五要去吃了..

結果當天小蘋果也心情沒有很好..不想去吃飯..

我堂弟也跟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堂兄弟去看展覽..

可憐的我只好取消出去吃的念頭..

回家煮白白的麵調餵飽自己…… Orz ..

 

吃不到不死心的我..

隔一個禮拜又決定要去吃..

當然我這個人一向不記仇..還是很想到問糖果要不要去..

(禮拜五要去吃..禮拜五才問.. :-p)

這次真的不能怪誰了..她禮拜五晚上要開會..真滴抱歉囉..

其實她沒要去也好啦..因為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

只剩下兩個位置而已..她有去的話就只能一旁拉板凳坐囉..

 

因為是訂七點半的位..

地點又在很塞車的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能多早出發就要多早出發..

沒料到出發前遇上了背著老公要去跟一堆男人吃飯的瞎ㄇㄟ..

說要搭順風車.. @@

要搭順風車也不早一點下來..

拖拖拉拉本來要放她鴿子還在那邊苦苦哀求我們一定要等她..

最後要出發已經是快六點半了…… =.=

整路真的很塞啦塞到停好車進店家剛好是七點半..有驚無險..

 

講到吃老乾杯真的就不一直舊飯重炒一下..

這家燒肉是我很喜歡去吃的一家燒肉店..

肉很好吃..服務生很親切..而且每個都長的很口愛

(長的口愛只是附加的..其實沒那麼重要..)

之前最後一次吃..

可是約莫兩年多前..

跟羊老伯和姨媽一起去吃的..

那次去吃也是隔了有點久..

一進去..店家氣氛都變了.. @@ ..服務生都換成了男的..而且長的也不帥..服務也不夠親切..

當下其實有被騙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走錯店家了..

點菜的時候很多東西也都不見..要不就是變貴了..

吃完整個是又貴又失望..真的很糟..

而且一個人吃了也是快兩千塊..整個沒有飽的感覺..

之後我就封殺了這家店..再也沒進去過了…………………..

 

直到前陣子..我又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並且上網股溝了最近一兩個月人家去吃拍的照片..

當然找出來的照片都很糟..拍的跟鬼一樣..

但我重點是要看到菜單..

最新的菜單看到就有以前熟悉的感覺了..

覺得好像有恢復了水準..就決定再去試試哩……..

 

, 餐具..&杯墊

Image001

 

前菜..燻龜魚..超挑嘴的小蘋果說這個沒有腥味..很好吃哩..

Image002

 

前菜II ..燻牛肉..半面熟的牛肉..另一面是生的..吃的時候整個捲起來一口塞進去就對了~~

Image003

 

老乾杯的招牌..後切牛舌..這個烤起來又脆又嫩的..不點個幾份來吃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一份四百八..請自行斟酌財力~~

厚度約是十元銅板的3~4倍那麼厚..請自行拿錢幣出來瞧瞧

之前的厚切牛舌都是打電話訂位時要順便預定..現在貨物好像有準備充足..去的時候每個人現點現有ㄟ..

Image004

 

橫膈膜()..羽下肉()….都很好吃

Image005

 

腿三腳牛排長大大約有20cm ..厚度有2cm左右..

牛排的部份要看當天有什麼好部位才出..但基本上都不錯吃..這種窮人家吃的一塊是680 ~ 700 ..

還有一種好野人吃的..是當場切當場秤重..隔壁點了一快肋眼牛排看起來不怎樣..網路上謠傳一片要1800… =.=”

Image006

 

無限供應的生菜..用來讓客人包肉吃的..這個是屬於吃到飽滴部份..

Image007

 

松阪豬烤到全熟之後就可以吃了肉超Q..很有彈性..

Image008

 

從頭到尾一直幫我們烤的小姐..服務真的很好..

不像之前去吃的什麼田季發爺燒肉..那個色胚服務生還拿我們的夾子去烤隔壁小姐的肉..

最後還把我們的魚給烤焦了..還要我們吃..

Image009

 

焗烤馬鈴薯..以前是給客人自己烤的..現在是他們烤好之後再送上來..熟度整個剛剛好..

不會太鬆軟也不會太硬..

Image010

 

正在烤的牛排~~~~小姐還一直翻來翻去讓我拍照....

Image011

 

奶油金針菇..也是廚房料理好之後端出來給偶綿

Image012

 

最後拍一下我們點的吧台座位..

Image013

 

吃完肉之後還有一杯熱茶可以解膩…(現泡的..)

Image014

 

以上..

就是禮拜五晚上去吃的老乾杯燒肉..

有興趣的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oldkanpai.com.tw/index1.html

訂位我都是訂延吉店..

他們在信義A9有開一家旗艦店..

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