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台北趴趴造...

禮拜五請了特休..

早上九點多就出門了..

往牽車的路上竟然被歪咪(之前的ㄟ咪)給遇上… =.=”

當下就被關心要去哪了..

好心的歪咪還問我是否需要搭便車..

但我還是尖池騎磨拖車就行了..

 

與歪咪道別之後就騎車前往早餐店..

去吃的早餐店位於延平北路民族西路交叉的地方..

是一家小小的傳統早餐店..

有一次要去圓山站接三姐她們的時候因為她人遲到..

而不小心逛到的早餐店..

 

好吃的就這個了..用炸的蛋餅..裡面還有包九層塔..(另一個口胃是我碰都不會碰的韭菜..)

照片裡面的蛋餅是兩份疊在一起滴..

Image001

 

吃完之後就騎到大龍洞的保安宮那邊去逛逛了..

保安宮的外牆..

Image002

 

剛好遇上一堆日本ㄇㄟ…(KAT-TUN WORLD BIG TOUR…)

Ma..這個到底是啥啊?我看妳的FB上有提到ㄟ..

日本ㄇㄟ在那邊燒香, 拜拜, 搏杯..還有燒金紙.. @@

Image003

 

拜拜之後也順便拍一下香爐

Image004

 

晃完保安宮之後就往隔壁的孔廟..

又遇上另一團的日本ㄇㄟ..在廟裡面拍合照..

在旁邊就順手也幫她們按一張..

Image005

 

孔廟逛完之後也接近中午了..天氣真的快熱死人..

當下念頭就只有想吃冰而已..就騎往建中旁邊的黑糖挫冰吃一下.. @@

到的時間點算是很好..沒有人在排隊..等我坐下開始吃之後人就多了….

Image006

 

吃完冰之後就到附近的中正廟去走走..

由於天氣太熱..就先到廟裡面的展覽室先晃晃..吹吹冷氣..

在紀念品展示區裡面販售的政治人物公仔..嚇然發現有一隻雖然是面熟..但還沒在台灣看過公然販售的人物..毛主席… =.=”

而且有新舊任的總統..但就是找不到灰伯與貪汙的貶叔… @@

Image007

 

吹完冷氣之後也出來拍一下風景照..(明信片A)

Image008

 

(明信片B)…藍天白雲的..真的快熱死我了..

Image009

 

(明信片C) ..可惜我的鏡頭不夠廣.. @@

原本打算要冒生命危險退到到馬路上去拍..

可是剛好有一台來接大陸觀光客不長眼的遊覽車竟然就擋到廟門前面來..只好被迫放棄.. =.=”

Image010

 

之後就再走到池邊去餵一下魚..

樹蔭下鳥兒也來乘涼..可能想揀便宜看有沒有魚可以吃..但游過來的這條對他來說應該是負擔太大了點.. @@

Image011

 

中正廟逛完之後就往信義區騎過去了..

趁放假的時候到四獸山附近去逛逛..順便看有沒有運氣可以拍一下101 ..

首先是騎到虎山上面..虎山的觀景平台較小..沒有遮蔽物..但可以騎車到很靠近拍照點..下來走幾分鐘就到了..

走到觀景台就拍了一下紀念照..

Image012

 

坐了一陣子休息一下之後就往山上再騎去..希望能再多探一些路..

裡面其實也沒辦法再往裡面走了..就下山探另外一座..

之後就騎到象山步道..騎到永春崗公園之後再爬一公里的山路… =.=…真的是沒事找罪受

走到芭樂拍照點之後就發現一堆閒閒不需要工作的人幾乎是把好的拍照點都用腳架給佔據了… @@

Image013

 

之後我就再往裡面繼續探路..走沒多久就到象山頂了..是一座不太高的山..

走的很累的我就坐在椅子上面餵蚊子..一邊休息..

坐到六點左右太陽差不多要下山了才開始往山下走..

走到芭樂那些閒閒不需要工作的人就已經在拍照了..

我也湊過去看看能拍出什摸鬼東西來..

下面這張就是我在那邊隨手按的.. @@

Image014

 

走到山腳下天色也暗的差不多了..就再拍下這一張..

Image015

 

接下來就趕去石牌聚餐囉..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