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E-P1 穿衣服....

終於..

昨天晚上把兩百年前糖果送的皮衣幫E-P1給穿上了..

 

最早買E-P1的糖果小姐在買下機子的時候..

就馬上上網訂購日本製的皮衣兩件..

為什麼要買兩件呢..

因為她怕自己手拙穿壞了一件還有另一件備用..

但是訂購要花不少時間..而且買兩件跟買一件的運費是一樣的..

 

就在她買了E-P1不久之後..

我也不顧家人的反對聲浪..也跟著買了一台來當隨身機用..

雖然家裡有個聲音一直說5D還不夠好嗎??

反正我已經想買了..就想好了千萬條理由跟自己說買就對了..

過不久家裡就多了一台新機器..

那些反對的聲音在感受到E-P1帶來的方便及好處之後..

也澱澱無聲..(無疑是掌了自己嘴巴..哈哈..)

 

糖果看了我買E-P1之後..

就把她珍藏已久的皮衣送一件給我..

妄想我把衣服穿好之後會懷著感雞的心情幫她的相機也穿好衣服..

萬萬沒想到這兩個懶惰的人衣服一放就是快一年… =.=”

終於是在昨天晚上因為不爽某些人一直在推銷5ony Nex 5之後..

不爽之下回家就把衣服拿出來貼了..ㄑㄧㄝ..

(其實前因後果真的很難讓人關聯起來..擺明了就是牽拖..)

 

貼完之後當然一定要來個紀念照啊..

拿出過時慘品5D搭配kit24-105mm F4.0 L出來拍一下好了..

拍完之後丟進電腦處理..接著就放上FB去炫耀一下..

突然覺得這張拍的很好看… @@ …(超級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出現了…..)

Image001

 

馬上把E-P1的鏡頭換上方便處理Logo的定焦鏡..

再拍一張準備要丟上Shutterstock去賣錢..

於是架好腳架..同角度同樣購圖縮好光圈之後再拍一張..處理掉OlympusLumixlogo之後就上傳上去了....

Image002

 

早上醒來那張照片就已經pass上架囉..

此時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還沒消退..

還沒七點就起床總不能晾在電腦前面一直FBFBFBFBFBFBFBFBFBFB..

把相機再拿出來..掛上微距鏡頭再來拍些五四三的上傳去騙錢..

 

於是乎把能拍的東西都搜集起來拍一拍..

拍了十幾張之後就丟到電腦裡要處理了..

結果一看..X..ISO800.. =.=” ..那昨天晚上那張相機騙錢照就匠子過了..

(不過因為是黑底的..雜訊其實也都處理掉了..沒差..)

 

幸好腳架相機都還沒撤..

趕快把記卡再插回去重新來過..

繼續咖咖咖的連續又拍了10幾張..這次總算是比較Ok..

 

櫻桃籽前天晚上吃完的垃圾還沒丟..隨便抓幾顆來拍一下....

Image003

 

白布

Image004

 

紅布

Image005

 

SO-DIMM..(顆粒上的logo要記得去掉..)

Image006

 

INTEL CPU..(殼上面的五四三以及後面的二維條碼都要去掉..)

Image007

 

這陣子剛好在上數位編修的課..

老師教的拷貝一個背景圖層再用混合模式Soft Light來做銳利化真的蠻屌的..

 

以上..

就是E-P1的穿衣服跟早上起來拍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