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部門聚餐 - 八海

前陣子尖泥突然來問說開車騎車還是搭車..

想說要幹嘛..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是能騎車就騎車啊..

 

後來才說是要部門聚餐..

如果我開車去的話可以幫忙載些人..

(早說嘛…..還賣關子ㄌㄟ..)

 

去哪吃去哪吃..

是不是要給大家投票討論一下!?..

..已經決定好了!? @@

是因為我某一個禮拜五請假去看醫生的時候大夥就直接決定了嗎!?

哇咧….

好吧..既然已經決定了..那就還是去吧..

(好說歹說裡面也有一份是我的福利金..再怎麼樣也要去佔個位…)

 

要去吃的是一家沒聽過的火鍋吃到飽..

在大直一大堆motel裡面的一家暢貨中心..叫八海..

(有聽過的請舉手一下…..)

 

就在尖泥對大夥發佈了要去吃八海的消息之後..

隔沒兩天人妖竟然發出一封信..

說他朋友去吃過之後評論這家為地雷餐廳…….. =.=”

哇咧..那我們還要拼著性命去吃嗎??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人妖又發出一封信..

告訴大家說..我們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吃就吃了..跟它拼吧… @@

就他一句話..整個部門又衝了…(這部門真的很容易被煽動…………………..)

 

終於昨天就是見真章的時候了..

這家店吃飯有限時間..繳一次錢只給你兩個小時細細品嘗..

我們是訂六點半的桌..吃到八點半就會被掃出門..

小姐是真的會來趕喔..不是在嚇唬你滴..

時間到你還在位置上啃東西的話..是連桌帶人整個把你翻出去..

去吃之前大家就都做好心理建設..趕快吃吃趕快閃..

 

由於美麗華那邊真的很好停車..路邊停車六點之後就不收費了..

我特地選了台北戀情這家磨鐵前面的路邊格..

畢竟這家是磨鐵..路邊有停車位的機會非常的大..

總不會有人來磨鐵還特地把車子停在它門口吧…………….

停好車之後好心的騎安打電話來跟我說這邊有一個停車場是他有入股的..

平日收費是以記次..一次三十..

建議我可以去停那邊增加他一點收入..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是停免錢的啊……ㄑㄧㄝ

 

殺進店家之後就挑了一個燈光美氣奮佳的位置坐下來..

它的鍋..要兩個人一鍋才行..

因為店家為了省錢..爐子都是兩個人共用一爐..

鍋子也是用那種鴛鴦鍋的設計..

而且一定要坐對面..你想坐旁邊的話應該會收你四個人的錢..

而且他們還要強破你湊滿雙數坐ㄛ..

恰巧就有兩個感情不好的同事不願意坐一起..必需要各開一鍋..

小姐就來說要不你們就用一鍋..要不你們就一鍋擺著輪流吃..再不然你們倆就滾好了..(哇咧..)

其中一個同事就抓狂了..我一個人吃兩鍋可以吧....又不是沒錢..

而且那個小姐還真的硬不給他開鍋ㄟ

 

選好自己鍋子的湯底之後我們就開始去拿菜了..

肉食性的我和馬克以及向來以爆會吃聞名的一輪姐和ㄟ比哥坐同一桌..

肉是現切的..去點什麼就當場切給你..還有一些是單點加錢的..

來吃到飽還跟你點單點的肉..頭殼壞掉喔..

我跟馬克各拿一盤肉之後就回去等湯頭送上來了..

Image001

 

不知道小姐是不是看我們這桌不爽還是怎樣..

一輪姐和ㄟ比哥都已經把菜拿到整桌都滿了..湯卻一直還沒送上來… @@

隔壁和後面的都已經開始吃了..一向以貪吃聞名的一輪姐就開始打游擊..

緊鄰的三桌都遭到了毒手..但是湯還是沒送上來..

疲氣很爆燥的ㄟ比哥終於是不爽拍了桌子叫服務生死過來交待我們的湯是送哪去了....

服務真的很糟..湯真的不知道送哪去了..而且連我們桌是點什麼湯頭都忘了....

還特地跑過來拿我們這邊的小抄去對一遍

就在他們去招呼我們的湯鍋時..一輪姐又狠殺了隔壁鄰居一回…. @@ ..到底有沒有那麼餓啊..

 

湯頭總算上來了..一輪姐她們就向餓死鬼一樣..料拼命的倒進鍋裡..(是餓昏頭ㄛ..)

我跟馬克則是肉挾起來一片一片的涮..

..好澀的肉ㄛ..不知道是不是涮太久的關係..

換另外一片..涮的時間再短一點..留點紅紅的在上面好了..水保持一直滾燙冒泡泡的狀態..

X …還是一樣澀…...這是啥肉啊試了牛肉豬肉羊肉..都一樣..

我跟馬克勉強把桌上三小盤肉吃完之後就沒再去點肉了

Image002

 

開始拿魚肉..

原以為這還算是可以吃的魚肉..結果那些黑黑的魚皮部份..魚鱗根本沒清乾淨.. Orz ..

咬下去..滿~~口的魚鱗讚啦

Image003

 

曼波魚皮..煮起來是半透明..軟軟嫩嫩很滑溜..

吃起來整個都是腥味..咬了一口之後整碗倒進垃圾桶… =.=”

回來之後對照人妖寄出來的地雷檔..裡面剛好有提到很腥的曼波魚皮我踩到地雷了

我恨人妖…..這麼重要的事情..信寄出來的時候一定要high light一下啊

Image004

 

踩到地雷之後整個就沒心情再吃下去了..

開始來拍一些報帳要用的照片..

報帳1…

Image005

 

報帳2….

Image006

 

報帳3..

..尖泥說三張就可以交差了

Image007

 

接下來就每一桌都來一下..

人妖桌左手邊那位就是人妖..最右邊那個是什麼都吃..什麼都哭妖的奧垢..中間那位是ㄚ明..

人妖旁邊坐一個完全被人妖擋住的是拉夫..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力..他其實是個身裁瘦小的傢伙啦..

Image008

 

這一張就沒什麼好提的…...

Image009

 

Glen和他老婆小倆口自己坐一桌耶~~

Image010

 

我們這一桌..最右邊就是很愛打游擊的一輪姐..我旁邊那位就是翻桌的ㄟ比哥…(..他是女的..)

Image011

 

踢娜媽與尖泥姐~~感謝尖泥姐為了逼破大家來吃這家東奔西走..

相信店家有給妳不少油水..

封口費的話我們改天二樓餐廳吃飯的時候再談ㄏㄟ~~~ :-D

Image012

 

安東泥一家~~

Image013

 

被馬克評定為0分的芒果..他拿了四片..咬了一片剩下這些都要倒進垃圾桶..我趕緊拍一張來存證..

Image014

 

我與ㄟ比哥….(photo手振by一輪姐~)..後面那個鬼鬼碎碎的是助安~

Image015

 

垃圾桶裡面插著兩隻冰雞凌..是一輪姐和馬克的..都是各咬一口就丟了… =.=”

Image016

 

左邊這位督羅就是不爽小姐硬要他併桌..最後賭氣一個人吃兩鍋的那位..旁邊那兩個就不是很重要了..

Image017

 

我自己挖的冰雞凌..哈根打屎巧克力口味爆甜~

Image018

 

ㄎㄟ姐那一桌..正在吃的就是ㄎㄟ姐..只顧吃不願意跟大家一起合拍..

Image019

 

撐最久的一桌..其它桌都閃人的時候..這一桌還在拿肉準備下鍋去煮… @@

Image020

 

拍完這些就趕快要閃人了..

時間也差不多..店家趕客部隊也已經站在旁邊stand by..

害怕被連桌帶人轟出去的我們包包拿著就趕快溜了..

開回公司之後才九點… @@

換上衣服之後又下去三樓跟大家打個球之後才回家去洗澡..

 

以上..

就是本部門今年度第一次家庭聚餐..

都寫成這樣你如果還想去試試的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