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攝影社幹部聚餐.........

禮拜一晚上攝影社幹部聚餐..

歪咪幫大家找了理由要吃飯..

由於社長ㄚ蘭酥離職..需要找個人頂替社長職務..

並且要討論一下社務的事情..

 

原本想說要去吃三井的..

可是歪咪太晚訂位了..沒辦法訂到..

就選了第二順位的天母盛鑫..

 

點好了主餐之後就可以去拿他們的沙拉罷了..

沙拉罷是吃到飽的..

雞蛋, 生菜, 玉米粒都不錯吃..

 

前菜也開始上來了..這是ㄚ蛋點的炒磨菇..

裡面的大蒜最後全部進了我的麵包裡.. :-D

Image001

 

我點的燻龜魚超小一份.. Orz ..

(我昨天的運氣真的很差..點啥都很小一份..)

Image002

 

小馬點的甜螺..(只有三顆)..

Image003

 

小馬與他妹

Image004

 

ㄚ蛋與見鬼的貢姑泥

Image005

 

我與騎安以及見鬼的貢姑泥

Image006

 

小馬幫忙拍的合照..(對焦都對到後面去了… =.=)

Image007

 

主餐來了..騎安的明蝦雞排??好小一隻明蝦

(請參考上一篇我們吃的好大明蝦..)

Image008

 

小馬的好大隻豬腳..

Image009

 

我點的好小塊頂姦菲力牛排… =.= ..看到這個size我差點昏倒..

好心的ㄚ泥看我那塊那麼小..就施捨了一部份肉給我..之後還有再切另外一塊給我..真的很好心.. @@

Image010

 

ㄚ蛋點的鴨腿..還跟我嗆說..鴨腿都比我的牛排還多肉…X…

Image011

 

吃完之後ㄚ泥強破吃豬腳的要把骨頭打包..

她要帶回去給老王啃..

Image012

 

現榨的檸檬汁..怕酸的歪妹喝到整個臉都揪起來了..

不怕酸的ㄚ蛋整個就是在旁邊恥笑她..

Image013

 

這次的聚餐吸痢ㄣ又賺到了..

由美少女們端出歪咪策劃已久的蛋糕來慶生

Image014

 

招搖撞騙的18歲與眾美少女

Image015

 

勇哥幫吸痢ㄣ想出一個適合七月的裝扮..

Image016

 

ㄚ泥配合螺肉的指導..拍出這樣的應景照… @@

Image017

 

要存錢買東買西的洨馬這個時候也賺起了錢

Image018

 

一陣瞎鬧之後店家進來提醒關店時間是10:00..

ㄚ泥就很緊張的拿出討論事項來跟騎安一起研究..

旁邊的瞎蛋由於沒事做..也跟著裝討論..

Image019

 

前面的那些人..依舊是很輕鬆的在閒話家常....

Image020

 

最後大家把蛋糕給分了..

這塊蛋糕上插著小花的是瞎蛋的..我分到的蛋糕沒有花..而且只有瞎蛋的一半厚.. =.=”

Image021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有把正事給辦好..

就是選出了華碩與和碩的社長..

另外也把一些事項給討論了出來..

 

這次我們選出來的傀儡社長..

華碩: 安東泥..

和碩: 賣摳..

以及我們攝影社最高指導的靈魂人物..董事長..ㄚ泥小姐..

 

之後大家就趕快閃人了..

店家已經清理的差不多..

就剩我們佔著不走的那間包廂哩..

 

以上..

就是這次圓滿成功的幹部聚會..

惡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